|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我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氧化锆分析仪,气体密闭采样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未填写
  • 电话:000000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氧化锆分析仪ZO-802
氧化锆分析仪ZO-802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95氧化锆分析仪ZO-802 
单价: 9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2 22:44
详细信息

ZO-802型氧化锆氧分析仪是采用最新的氧化锆检测技术和微机技术开发的新型分析仪器。可用于空分制氮、化工流程及玻璃、建材中氧含量的连续自动分析,也可用于电子行业保护气体、磁性材料等高温烧结炉的保护性气份中氧含量的测量。
 

仪器特点: 选用优质氧化锆检测元件,具有寿命长,反应快等特点。 采用大屏幕点阵液晶显示,可同时显示氧量、温度、日期、时间等参数。 采用全中文人机对话菜单,操作直观方便。 采用对流扩散式结构,减少了流量对测量微量氧的影响。 仪器具有从微量到常量共八档量程,量程自动转换。 上下限报警点能在全量程范围内任意设置。 具有无纸记录仪功能,自动记录氧浓度随时间的变化曲线。 具有测量数据自动存贮功能,存贮的间隔时间由用户设定。 具有0~10mA或4~20mA电流信号输出。 仪器具有一个标准的RS232C通讯口,可以连接串口打印机或与计算机实现双向通讯。

技术指标: 测量范围:0.1ppm~50%O2 自动量程换档:0.1~10ppm、0~100ppm、0~1000ppm、
0~1%、0~5%、 0~10%、 0~25%&、0~50%共8挡(自动换挡)。 基本误差: ±3%FS(>100ppm);±5%FS(≤100ppm) 重复性误差:≤1.5% 响应时间:T90<30秒 零点漂移:±3%FS/7d(>100ppm);±5%FS/7d(≤100ppm) 量程漂移:±3%FS/7d(>100ppm);±5%FS/7d(≤100ppm) 输出信号:4~20mADC(允许外接负载<800Ω) 0~10mA DC(允许外接负载<1600Ω) 报警继电器接点容量:220VAC/1A 功耗:≤50W 电源:220V±10�;50Hz±5% 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不大于90%(冷凝除外) 大气压力:当地大气压力 样气温度:0~40℃ 样气压力:<0.2Mpa 样气流量:300ml/min 仪器外型尺寸:144×144×330mm(宽×高×深) 安装开孔尺寸:138×138mm 重量:7kg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